头像即本人
周叶纯食
只认原著周和原著叶

和本子一起寄过来的还有蘑菇太太的大礼包><

 @蘑菇没有盖 先恭喜太太找到幸福。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去年在微博看见太太说被求婚、今年5月看到太太说领结婚证了,两次都是在微博祝福的,现在就在loft再祝福一次啦~恭喜太太成为别人的太太♡


然后,这么一堆东西!超级感谢太太!

每一样都是又好看又萌,我简直恨不得嗷嗷叫然后躺地上翻滚!

P1是杯垫。上个月的七夕小料包没抢到前十算什么,现在的我也是有杯垫的人了。

P2是周叶和枪君的摆件。买的在家里和小黏土们作伴,这套就在学校和我作伴了。

P3P4是小抱枕。这个齁抱枕,啊— —天哪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在飞!修修你…我……vefhyukjlzhkncvnthusjioczbytcnwbkbfczjkbsefx!!!楷楷你管管你家修修,他撩你就够了不要来撩我!

P5是卡贴。其实是淡与源的赠品,但也放在这条loft了,可爱炸!


反正!我的拍照技术连直男都不如,实物都比图片好看一万倍!

大家都和我一起来爱最帅最美最可爱的蘑菇太太,但是!给太太生小蘑菇这种事你们就别想和我抢了!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umidonotk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