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即本人
周叶纯食
只认原著周和原著叶

【枪君/周叶】怜爱一叶,大家有责(一发完结)

※一枪穿云×君莫笑,周泽楷×叶修

※一叶之秋视角

※主枪君,副周叶

※一叶逗逼设定,爹控/弟控


01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一叶之秋,嗯这个“之”我也看很它不爽,但这不是重点,毕竟像我这么帅的人总该要有些小缺点。

噢,我是一个叫荣耀的游戏里面的一个角色,我的职业是战斗法师,人称斗神是也。

我的缔造者是叶修,我跟他一起带领嘉世战队拿过职业联盟迄今为止唯一的一个三连冠。

后来嘉世那些孙子养的赶走了叶修,我被交给了孙翔。

咦,虽然此孙非彼孙,但是你们怎么都姓孙?

再后来我爹拿着我弟打败了我,不久后孙翔和我一起离开了嘉世,加入了轮回。

其实换操作者也不是什么大事,我依旧会管叶修叫亲爹,管君莫笑叫我弟。孙翔……我对他没什么大意见,就管他叫孙翔。

但是,爹,弟弟,挑战赛决赛上你们打得我好痛,身体痛,心也痛。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一叶之秋吗?

加入轮回后我堂堂一个队长角色被迫着管另一个角色叫队长,呸,我不服一枪穿云!

噢其实不服也没什么用,毕竟孙翔操作下的我基本打不过周泽楷操作的一枪穿云。

唉,虎落平阳被犬欺。

不!队长我没有说你是狗,你不要乱对号入座!

不!队长你别打我,你打我就算了,你都长得比我好看了你还打我脸!

不对诶,现在孙翔和周泽楷不在,我还是能跟你打一打的。

一枪穿云,洗干净给你爷爷我等着,你看我不剥了你的皮。

好的,其实以上说的大部分你们都知道。

我要跟你们说的是你们不知道的。

 

02

“你让谁洗干净给你等着?”在我兴冲冲地挥舞着却邪要去揍一枪穿云一顿的时候,我听见了一个声音。

我定睛一看,哎呦,这不是君莫笑么?可不就是我弟么!

我好高兴我弟来找我!!!我实在是太欣喜若狂了!!!我直接就不鸟一枪穿云,往我弟扑过去,“弟弟弟弟,哥哥想你么么哒!弟弟弟弟,这回别打你哥啊上次打的我到现在还疼!”

我只在君莫笑身上蹭了不到一秒,就感觉有子弹射在我身上。疼倒是不疼,就是血量哗啦啦地往下掉。

“放开他。”一枪穿云面无表情地对我下指令。

“卧槽,你以为你是谁!老子都放过你不跟你打了你竟然还主动来招惹我!”我松开君莫笑,撸起袖子,准备先去把一枪捅了再来跟我弟温存。

我还没踏出一步呢,君莫笑就伸手拉住我,拿出瓶血药直接往我嘴里扔。

噢噢噢噢噢,我弟亲手给我喂的糖!超甜的,弟弟你对哥哥我真是太好了!你等着,我先去揍一枪一顿出气啊。

谁知道他又问我:“你刚才让谁洗干净等着?”

这个问题简单,我回答:“一枪穿云啊,你知道吗,那个混蛋从我来到轮回就天天射我!”

君莫笑的表情有点扭曲。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一枪跑到我们眼前,我仿佛看见他对着我弟伸出了尔康手,“笑笑你听我解释!”

这都是什么鬼!!!

下面是不是该有:“我不听我不听打死我都不听!”

什么鬼啊我说,我赶紧甩甩脑袋,看向我弟。

君莫笑:“我知道,你不用说。”

……

等等……我好像看见了我弟一脸柔情地看向一枪?

等等……我好像忽略了一件事,一枪他……刚刚管我弟……叫笑笑?

不,一定是我今天睁眼的方式不对。

 

03

我面如死灰地看向君莫笑,君莫笑对我眨眨眼,一枪穿云也对我眨眨眼。

呵呵。

“我跟一枪在一起了。”君莫笑大大方方地跟我承认道。

我内心有千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表面却依旧淡定地微笑,“风有点大,我没听清,你再跟我说一遍?”

君莫笑很配合地大声对我重复道:“我,跟你队长在一起了!”

我继续微笑,“你们说的在一起是我理解的在一起么?”

一枪穿云把荒火和碎霜插回腰间枪套上,对我露出一个风骚至极的笑容,“对,我们搞上了。”

我这辈子第一次想两腿一蹬撒手不干了。当年秋木苏天天跟我比厉害我很淡定,当年大漠孤烟遇到我就上拳头我很沉着,当年三连冠遭全荣耀追杀我很从容,当年我爹把我交给孙翔我很泰然,当年我爹用我弟亲手揍趴我我很冷静。

但是今天,我队长——神枪手一枪穿云,我弟——散人君莫笑,他们对我出柜了,我要怎么镇定!!!

我很认真地在回忆着天击龙牙连突落花掌圆舞棍霸碎怒龙穿心豪龙破军伏龙翔天斗破山河都该怎么使出来,又很认真地在思考着如何把这些技能往一枪穿云身上放。

然后我就放弃了,毕竟跟他打起来我不一定能赢,要是我弟帮着他打我,嘤嘤嘤我就得直接跪了。

我装出一副任尔东西南北风也动摇不了的沉稳姿态,“说吧,什么时候的事?”

君莫笑和一枪穿云都饶有兴趣地看着我,最后君莫笑开口:“我猜你也不知道周泽楷和叶修的事?”

……………………

呵呵,基佬。

恭喜玩家君莫笑和一枪穿云对玩家一叶之秋造成心灵伤害两连击。

我弟刚刚告诉我他和我队长出柜了,我弟又告诉我我爹跟他对象的爹出柜了。怎么回应?在线等,挺急的!

我现在回炉重造还来得及吗?我装作听不懂普通话可以吗?我想换个爹换个弟弟有人帮忙吗?

一枪穿云跟我解释:“叶修退役后不久,我爹跟你们爹就在一起了,他们经常让我跟笑笑到修正场打架,然后我们两日久生情。”

呵呵,两个受虐狂,我在心里竖中指。

君莫笑补充:“你已经交给孙翔了,我们没法通知你。”

呵呵,你们不知道有密聊这种东西吗!

苍天大地荣耀之神啊,只要让我回到半个小时前,让我不知道这两件事,我宁愿让夜雨声烦天天来吵我,让百花缭乱天天来让我眼花,让王不留行天天来给我变魔术,跟他们干上一百次架输一百次我也心甘情愿!

事已至此,作为我爹他大儿子,我弟他哥哥,我突然想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周泽楷和叶修谁上谁下?你们两谁上谁下?”

君莫笑:“周叶不拆不逆。”

一枪穿云:“枪君不拆不逆。”

哦,你们开心就好。

 

04

然后第十赛季就开始了,首轮轮回就要跟兴欣打。换之前要见到我爹和我弟了我一定会激动地先去找些boss呼几下练练手。但自从知道他们两对的事之后,这轮比赛我只想看这两对狗男男会怎么打。

我把寒烟柔送下场,就差一点也能把海无量给爆了。不过这不要紧,我看见君莫笑在打败了吴钩霜月后,遇上了一枪穿云。

噢噢噢噢噢!!!

我弟跟他对象遇上了!!!

我爹跟他对象遇上了!!!

打死我也不会说出去我已经接受了他们在一起,但是我坚决站君枪和叶周。

呵呵哒,我家出来的怎么可能是受,你们看我这一脸攻气就该知道好吗!

你说正主自己都承认了我还KY?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不听!

然后我爹和我弟就败了。

之后团队赛我们又把兴欣打跪了。

我的想法有两个— —

第一:一场比赛而已,并不能决定攻受!

第二:唉,从此以后跟沐雨橙风就是对手了,简直下不去手。

赛后沐雨跑过来跟我叙旧,但是她开口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西皮魂在燃烧,我简直要出去跑圈跟所有人宣布枪君党周叶党头顶青天了!”

……朋友,你冷静一点好吗,你还记得你们刚刚输了个10:0吗?

 

05

公开场合再次见到是全明星赛。周泽楷和一枪穿云票数第一,我爹和我弟票数第二,两人自然是邻座,自以为隐蔽地你侬我侬起来,还当着主持人和全体观众公开调情。

这一对不要脸的,而沐雨橙风竟然还在我旁边看得津津有味?!!!

噢,荣耀里面这一对更加不要脸,从全明星赛第一天开始我就没见过这两分开哪怕一秒。

基本上他们两的关系全游戏认识他们的都知道了,反正单打独斗没人打得过他们两,因此两人更加肆无忌惮地随时随地秀起恩爱。

什么?你问组团来打?那你也得先问过我手上的却邪。

“还有我的吞日。”沐雨说。

“还有我。”无浪残忍静默吴钩霜月笑歌自若云山乱寒烟柔包子入侵一寸灰昧光小手冰凉毁人不倦迎风布阵海无量逐烟霞异口同声。

“还有我们轮回/兴欣公会。”三界六道和晓枪跃跃欲试。

而这种时候我只想捅死王不留行,你打爆我可以,但是你能不能让我先看几眼一枪穿云和君莫笑相爱相杀!!!

我在誓不两立的名单上洋洋洒洒地新写下“王不留行”四个字,你等着,看下半轮的联赛和季后赛我揍趴微草。

 

06

第二十轮联赛,外界叫嚣着荣耀前后第一人的对决,我气势汹汹地去找对一枪穿云,并对他嗤之以鼻:“我爹连胜十八轮,你爹行吗!我赌这轮还是叶修赢,你敢不敢赌!”

一枪的话没有周泽楷少,他淡淡地看了我一眼,“这轮无浪第一个上场。”

我擦,他刚刚看我的眼神是在鄙视我对吧?

“我告诉你你别太嚣张啊,想当年我爹操控着我把你打跪多少次你还记得吗!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弟对象的份上,我现在分分钟让你回忆下当年!”

一枪拔出两把左轮手枪,对我说:“看在你是我对象他哥的份上,我现在可以教你什么叫做后浪拍前浪。”

怕你我名字的第一个字倒过来写!

最后我法力快消耗完了他生命快清零了,我们哥俩好地坐在一起吃东西补充法力和生命。我很郑重地拍拍一枪的肩膀,问了一个严肃的问题:“我说,叶修是我的创建者所以我管他叫爹,但是你干嘛管周泽楷叫你爹啊?你爹不应该是张益玮么?”

他认真地思考了一会,说:“因为周泽楷和我都长得帅。”

……亲你看到我的中指了吗?

他继续补充:“笑笑说你们爹和我爹,他和我,这样我们两家就是双重联姻了,关系会更亲。”

……弟弟你说的好有道理,哥哥无法反驳!

可是,你们想过全家就我一个单身狗的感受吗!!!

 

07

总决赛,轮回对阵兴欣。

赛前我们两队的角色在荣耀中联谊了一次。

我感叹道,有五个赛季没打过总决赛了,真是有点怀念呢。

我的队友们故意看我跟看土鳖一样,他们说:“连续三年打总决赛,习惯了。”

我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回道:“我目前手上三个冠军。”

然后他们都闭嘴了。

废话,就算轮回也三连冠,那我手中就是四个冠军了,只要我一日还在轮回,那么都会比他们多一个。

君莫笑这时候插了一句话,“不,打完这个总决赛,你三个冠军,一枪两个,我有一个。”

“不,弟弟我跟你说,平时哥哥什么都能让着你,但是就算是爹和你加起来,我也不会把冠军给你们的!”

一枪穿云带头给我鼓掌。

然后个人赛上,遇上我爹和我弟的,云山乱,一枪穿云,我,都死得明明白白。

这三场中,数第二场我看得最爽,爽得都能忘记我现在是轮回的一员,理应盼着轮回赢的。

你问我为什么?因为输赢决定攻受,叶修和君莫笑赢了,那么我爹和我弟就是攻!周泽楷和一枪穿云输了,那么他们就是受!

顺便,我想秋木苏了QAQ

    

08

当君莫笑对着无浪补了一刀,无浪倒下。场上只剩下他、一枪和我的时候,我是很激动的。

看见君莫笑朝着一枪穿云奔去的时候,我更加激动了。

看到我爹和我弟揍他们对象的时候,我高兴得都要飞了。

噢,好的,这是决赛场上,我要严肃一点。

哇哦,不愧是我弟,简直太帅了!

我靠,这家暴场面太美,我不敢看。

那个谁……我家队长他,被揍得简直毫无还手之力。

去他的枪君,去他的周叶,我TM就站定君枪和叶周了,想逆的你问过我手中的却邪了吗。

我的感叹不过三秒,就看见一枪穿云的尸体朝我袭来,紧接着君莫笑也飞速地朝我而来。

不……

弟弟你听我说……

我刚才什么都没看见……

你别灭我口……

我是无辜的啊……

卧槽你出招也出得太快了吧……

哎呦打我别打脸……

我眼花……

我应对不来……

啊……

又要在我弟手里死一次了……

三秒,我跟着队长上了西天。

生命清零的最后一刻,我脑海里只剩下一个想法“我爹我弟荣耀大总攻!”

 

09

“你老公是冠军。”我面无表情地对一枪穿云说。

一枪穿云很不爽地看着我,“是我老婆,不要叫错,谢谢。”

我不屑地回道:“我呸!你三秒死在我弟手里你还敢说你是上面的那个!”

一枪穿云指出:“那是操作者你亲爹牛逼,你别忘了你也三秒死在他手里。”

我一脸自豪地说:“所以我也站叶周!!!”

我看见一枪穿云英俊的脸上勾起一抹笑容,他对我说:“场上你爹和笑笑牛逼,床上我爹和我牛逼。”

哦。

我突然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了什么,我直接蹦起来,指着一枪穿云大喊:“所以你们两对都已经搞过了?!!!!!!”

一枪对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我爹和我都觉得很美味。”

 

10

你别问我为什么暴走,今天我不把一枪穿云捅个十次八次的,我就跟我爹和我弟断绝关系!


END

-----------------------------------------------------------------------------

注:“笑笑”是直接用的《黑暗中的一枪》里一枪穿云对君莫笑的称呼,已跟白键大大申请过~

评论 ( 23 )
热度 ( 4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midonotk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