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即本人
周叶纯食
只认原著周和原著叶

【周叶】两个你

※灵感来自很火的“西班牙负能量谚语”的那条微博→点我

※感谢 @露明朝晞 赐名


板鸭人民真是油菜花2333333

看到那条微博后去百度了下,看到了更全的版本,所以后面一些和微博上的不一样

挑了能发挥的写XD


1、El que ríe ultimo no ríe mejor, simplemente es por que no entendió el chiste.
笑在最后的并不一定是笑得最好的,他仅仅是最后明白笑话的人而已。

 【叶修:“我是笑到最后的,小周是笑得最好看的。后面那句let it go.”】

 

2、Estudiar es desconfiar de la inteligencia de tu compañero de al lado

学习是对你旁边的同学智慧的不信任。

【“小周你也出现在这里是对我这个荣耀之神的不信任,是不是不相信我能抢到Boss?我跟你讲你这样是很容易失去我的!”

“叶神你能别在互为公会抢boss的时候对我家队长说这种话吗?”轮回队员咆哮道。】

 

3、Hay tres tipos de personas: los que saben contar y los que no.
世上有三类人,会数数的和不会数数的。

【叶修说:“荣耀玩家有三种,我的手下败将和我。”

周泽楷:“……还有一种呢?”

叶修:“……”】

 

4、Me emborraché para olvidarte.. y ahora te veo doble.
我喝酒是为了忘记你,但现在我看见两个你。

【“……小周你别装!我和叶秋有事要谈,所以今天晚饭的碗你洗!”】

 

5、El amor eterno dura aproximadamente tres meses.
永恒的爱大约持续三个月。

【周泽楷:“度年如日?”

叶修:“嗯,那我们就能相爱90年啦。”】

 

6、Todas las mujeres tienen algo hermoso.aunque sea una prima lejana.
所有女人都有某些动人之处,哪怕是你的远房表妹也不例外。

【“荣耀女神全世界最好看!”叶修说,“小周你别那样看我……好好好,你比荣耀女神还好看。”】

 

7、Vive de tus padres hasta que puedas vivir de tus hijos.
靠你的父母养,直到你可以被你的子女们养。

【叶修:“胡说八道。我十五岁前靠父母养,离家出走后靠打游戏养,小周说我退役后他养我。”】

 

8、Lo importante es la plata, la salud va y viene.
重要的是金钱,健康走了还会来。

【“所以小周,让我抽烟!”叶修义正言辞地把这句话说给周泽楷听,收获了对方的一秒变冷漠脸。】

 

9、En la vida hay dos palabras que te abrirán muchas puertas.¡¡¡¡¡TIRE y EMPUJE!!!

人生中有两个字可为你开启许多扇门:“拉”和“推”!

 【对周泽楷来说,人生中有两个字可为他开启叶修的某扇门,“抽”和“插”。】

 

10、Nadie es perfecto. Atentamente: Nadie.
没有人是完美的!请注意:我就是没有人。

【叶修把有关周泽楷的备注都改成了“没有人”。】

 

11、Los dos estamos muy enamorados: yo de él y él de otra.
我们两个都深深坠入爱河,我爱她,她爱另一个。

【周叶两人都深深坠入爱河,周泽楷爱叶修,叶修说要不是周泽楷出现了他这辈子就只爱荣耀女神一个了。】

 

12、Me revienta que hablen cuando interrumpo.
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当我打断别人说话的时候别人还在滔滔不绝地说。

【国家队期间,黄少天经常没有眼力见地打扰周泽楷和叶修的二人世界。忍无可忍的周叶二人只能在训练中拿夜雨声烦出气。】

 

13、Dios cura y el médico pasa la factura.
神治病而医生开发票。

【轮回和兴欣组队打副本,君莫笑给一枪穿云施了个小回复术,笑歌自若和小手冰凉牧师互相看了一眼就别开了脸。】

 

14、Ahorra agua. No te duches solo.
要节约用水,所以你别一个人洗澡。

 【“小周,浴室play来吗?”】

 

15、He oído hablar tan bien de ti, que creía que estabas muerto.
我听到了太多对你的溢美之词,以至于我一直认为你已经死了。

 【“我听到了太多对君莫笑的溢美之词,以至于我一直认为这个号已经不在了。”第十五赛季里中一个刚出道的选手在赛前故意对着兴欣的领队挑衅道。

后来兴欣全队把小新人的队伍暴打了一顿,两轮后的联赛个人赛和团队赛上一枪穿云暴打了小新人一顿。】

 

16、Si un día te levantas con ganas de estudiar, toma una aspirina y vuelvete a acostar.
如果某天你起床有学习的欲望,吃一颗阿司匹林,回去睡觉。

【小周你放开,让我起床去打荣耀!大早上的我不要再睡♂觉!】

 

17、Hay un mundo mejor, pero carísimo.

的确有一个更好的世界,但是昂贵至极。

【周/叶:“你是我的无价之宝。”】

 

18、El amor es una cosa esplendorosa…hasta que te sorprende tu esposa.
爱情是一件美妙的事情,直到一天你的妻子惊吓到你。

【叶修:“小周你嫁给我吧,你一定不会吓到我。”

这是叶修对周泽楷求婚的时候说的话,后来周泽楷把“嫁”变成了“娶”。】

 

19、Los estudios son la luz del mundo.deja los estudios y ahorra energía.
学习是世界之光。别再学了,请节省能源。

【叶修:“荣耀是世界之光,小周让我再玩一会!”

周泽楷:“……节省电源,睡觉。”】

 

20、Dios mío dame paciencia.¡¡¡pero YA !!!!
神啊,请给我耐心……现在就要!!!

【“神啊,请给我勇气去和周泽楷告白……现在就要!!!”多年前每次叶修见周泽楷前都会先在心里祈祷一番。】

 

21、Un pesado es alguien que cuando le preguntas cómo está, va y te contesta.
一个烦人的人应该是这样的:当你礼节性地问候他“你好吗?”时,他居然真的滔滔不绝地回答你。

【叶修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的时候,礼节性地问候道:“你好吗?”

周泽楷特别言简意赅地回了一个:“嗯。”

那时候刚认识黄少天一年的叶修觉得周泽楷真是一个可爱的人。】

 

22、El mejor amigo del perro es otro perro.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而狗最好的朋友是另一只狗。

【“小周,别激动,它只是一只汪!”叶修大喊。

因闯入某场运动而被周泽楷拎出去的小点后代“呜呜呜”地表达着对主人的不满,小奶汪愤而离家去找隔壁的二哈玩耍。】


23、Hombre de buenas costumbres busca alguien que se las quite.

一个有着好习惯的男人,总是在寻找一个能把他所有好习惯拿走的女人。

 【有着不好习惯的叶修,在遇到周泽楷后就把所有不好习惯改成了好习惯。】


24、Toda cuestion tiene dos puntos de vista: El equivocado y el nuestro.
我们有两种观点可以看待所有的问题,一种是错误的观点,另一种是我们的观点。

 【在家里,周叶二人有两种观点去看待所有的问题,一种是错误的观点,另一种是叶修的观点。】

 

25、Se está muriendo gente que antes no se moría.

总有以前没有死掉的人在这一刻正在死掉。

【总有以前没被君莫笑杀过的号在这一刻被他杀了。

叶修:“一枪穿云也是被我杀过的。”

周泽楷:……你开心就好。】


26、Arreglar los problemas económicos es fácil, lo único que se necesita es dinero.
解决经济问题没什么难的,唯一需要的就是钱。

【叶修追周泽楷的时候,觉得把人追到手没什么难的,唯一需要的就是周泽楷答应他。】


27、Soy la mejor en la cama!!
FIRMA: LA BELLA DURMIENTE
我在床上是最棒的!!
签名:睡美人。

【继叶修管周泽楷叫“没有人”后,周泽楷也把叶修的备注改成了“美人”。

吃饭、打荣耀、睡美人,枪王大大在床上是最棒的。】


28、Dicen que cuando Piscis y Acuario se casan, el matrimonio naufraga.

听说当双鱼和水瓶结婚的时候,婚姻就落难了。

 【射手和双子结婚的话,婚姻一定会是幸福的。】

END

-----------------------------------------------------------------------------

我本来是要问露露借【meitimu】这个题目的23333

……经过一番对话,变成了这个名



评论 ( 5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midonotknow | Powered by LOFTER